【22世紀生活網絡】集全球頂尖科技,日本豐田與知名建築事務所 BIG 聯手打造「富士山未來城市」

日本豐田汽車近日公佈,正式授權丹麥建築事務所 Bjarke Ingels Group (簡稱 BIG)在日本富士山附近建設全球首個未來智慧城市,以研究人類將來的生活方式。

伊朗千年珍貴歷史文化遺產成為美國「攻擊目標」,蓄意破歷史文物遺址有機會構成戰爭犯罪

於 70 年代初建成的 Azadi Tower 是伊朗首都德黑蘭的國家地標
在上星期,美國總統特朗普下令美軍利用無人駕駛飛機刺殺伊朗革命衞隊「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引發中東緊張局勢不斷升級,而日前特朗普更在社交媒體 Twitter 發文,揚言如果伊朗採取報復行動,將會對當地 52 個、包括象徵當地文化的目標進行攻擊。

在美國有熟識歷史保育的律師 Sara C. Bronin 在 《洛杉磯時報》指出,攻擊歷史文物及遺址有機會干犯戰爭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