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共享居住模式:美國發展商於矽谷創科區,興建全球最大、特別為專才而設的「一站式」高級共享住宅

在上星期,美國共享住宅巨頭 Starcity 落實於矽谷何塞市(該國地價最高的地區之一)興建全球迄今最大型共享住宿項目,為共享住宅居住模式揭開新一頁,同時為這種充滿爭議居住模式帶來新的探索空間。

走訪如幻似真的知識迷宮

座落中國重慶市著名地標—摩天大樓中心、由 X + Living 工作室負責的重慶鍾書閣,佔地兩層共 1,4000 平方尺,於本年 1 月竣工,其獨特的佈局設計,讓訪客彷彿走進如幻似真的世界,迅即成為當地文青的閒逛新熱點。

貫徹一代日本動畫大師理念,「宫崎骏」動畫主題公園結合動漫與教育,落實 2022 年於名古屋開幕



曾經制作《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等經典動畫的日本吉卜力工作室,落實與名古屋愛知縣政府以及中日新聞報社合作,共同興建全球首個「宫崎骏」動畫主題公園,預計將於 2022 年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