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築蹟#7 Habitat 67

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當地聖羅倫斯河畔的 Habitat 67 由以色列-加拿大裔的建築師 Moshe Safdie 設計,Habitat 67本是 Safdie 碩士課程的論文,其設計及後在1967 當地一次世界性的展覽而聲名大噪,被建築界形容其作品為「建築奇觀」(Architecture Wonder),更被加拿大政府垂青而邀請他建造房屋。由於他的設計過於成功,慕名前來購買 Habitat 67 的人太多,令到其單位的價格高據不下,破壞了 Safdie 希望藉Habitat 67 改革廉價房屋的願景。

亡命攝影師突破保安防線,用生命拍出另一個香港



香港稠密的人口、高聳而擠擁的大廈,對於本地人來說可能有點喘不過氣,但對於勇敢的少年攝影師 Vitality Raskalov 與他的朋友來說,香港天際的景色才是他最感興趣之處。

Nike 上海打造全球首個智能 LED 藍球場



為了讓籃球明星高比拜因教導國內學員,運動品牌 Nike 破格打造了全球首個 LED  籃球場。球場地板設有動態追蹤及互動 LED 視覺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