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郵政推出「英國 20 年當代地標建築」紀念郵票



英國的郵政服務公司皇家郵政公司近日發行一套新的紀念郵票系列,慶祝 10 楝代表英國過去 20 年的當代地標建築,當中包括 Zaha Hadid 建築師事務所興建的倫敦水上運動中心、Herzog&de Meuron 的泰特現代藝術館 Switch House、伯明罕圖書館等。

這套名為「地標建築」的郵票一套 10 款,每套售 £6.50 英鎊。另有封套、紀念品套裝,以及 連手造外框套裝選擇,可於英國皇家郵政網上訂購

旅遊網 Time Out 推介:2017 年「首爾最佳家居及設計精品店」

韓風橫行,「哈韓」近年已經成為了香港人生活文化一部份,韓國首爾亦成為了香港人首選的旅遊目的地之一,除了食醬蟹、韓燒,購買化妝品、偶像周邊產品及免稅名牌外,大家也曾否想過把自己的房間或家居添置一些小擺設及傢俱,將首爾家居生活文化帶返屋企?

旅遊網站 TimeOut 公佈了 2017 年度 6 家首爾最佳家居及設計精品店,品牌款式由本地薑至歐洲高檔牌子都有,前往首爾旅行便不容錯過。

英國自然史博物館重開,25 米大藍鯨骸骨成館內新「主角」

英國的自然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位於倫敦市南肯辛頓博,在 70 年代由阿爾弗雷德·沃特豪斯建造的古羅馬風格建築 Hintze Hall 改建而成, 40 多年來超過數以百萬計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前來參觀。這家非政府的公共機構為了重新吸引更多遊客,近日剛完成了其博物館投入營運以來首次的翻新的工程,並且在館大堂安排了新的「主角」,那就是全球最大的動物、大藍鯨骸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