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 《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 7 大拍攝古蹟 / 奇觀

由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文學「冰與火之歌」系列作為基礎改編的中世紀奇幻美國電視連續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叫好叫座。在 7 月 16 日在美國 HBO 以及全球多國同步播出第 7 季第 1 集更寫下開季最佳收視,觀看人次高達 1,000 萬。

這部破盡電視劇記錄的中世紀電視連續劇,將種族、血脈、宗教、人性的自古以來的鬥爭,給合了科幻小說的元素,令故事充滿張力及新鮮感。而為了突出各個種族的氣候生活及文化特徵,拍攝團隊更加走訪世界各地取景,務求將小說內 Seventh Kingdom(七大王国)每個地方,北至 Castle Black (黑城堡),南至 Dorne(多恩)的環境風貌搬到觀眾眼前。

迪士尼落實興建:全球首個 《星球大戰》 Role-Play 酒店及主題樂園

上週末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安那翰和路·迪士尼樂園舉行的 D23 博覽會上,它們宣布計劃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興建全新的《星球大戰》主題公園,同時公佈了「Star Wars: Galaxy Edge」主題樂園動畫宣傳片,將這套橫跨影圈 40 年的科幻電影巨著搬往現實世界。

全球首間「 Muji 無印良品」酒店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幕

日本零售品牌無印良品 Muji 將在中國深圳和日本東京開設其品牌酒店,並沿用品牌自家簡約的傢俱和生活風格。首家 Muji 酒店將於本年下半年在深圳開幕,第二家於東京中央區酒店已經動土,預計於 2019 年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