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id 公佈 2016 年度建築相片入圍作品

Arcaid 公佈年度建築類相片入圍作品。每年一度的 Arcaid 建築相片頒獎禮剛於本月 16 至 18 日在柏林舉行,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表揚專門拍攝建築相片的攝影師。今年的評審包括 The Archiecture Review 執行編輯 Emily Booth、Sto Werkstatt 館長 Amy Croft、建築事務所 Foster + Partners 的傳訊主管、BIG 旗下建築師 Kai-Uwe Bergmann,以及兩名攝影師 Fernando Guerra 及 Ulrich Müller。

INSIDE: World Festival of Interiors 公佈 2016 年度室內設計得獎作品

共兩日的 World Festival of Interiors 已經完結。這個由 INSIDE 主辦的年度的活動,透過比賽去表揚每年最出色的室內設計項目,包括酒吧及餐館;辦公室;零售;公民,文化和交通;顯示;健康教育;住宅;創意再利用及酒店等共九個類別。今年共有 63 個項目入圍。

世界築蹟#10 骨教堂 Kaplica Czaszek



位置波蘭西南部、毗連捷克交界的 Kłodzko Land 附近有多條歷史源遠流長的村落,其中一條村落內,存在一所駭人聽聞的骷髏教堂 Kaplica Czasz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