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建築節 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 2019 公佈第二天獲獎名單

世界建築節 2019 (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 2019 ,簡稱 WAF)剛剛結束其第二天的活動,並且公佈了另一批不同類別的得獎作品。

世界建築節 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 2019 昨天開幕,率先公佈首日得獎作品

建築和設計業界最期待的年度盛會之一—世界建築節 2019(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 2019,簡稱 WAF)昨天早上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揭幕。

WAF 分為三日進行,昨天邀請了有份競逐獎項的數十名建築設計師對各自入圍的項目進行現場講解,並宣布首輪 WAF 獲獎者。餘下兩天將會公佈其他獲獎作品以及最高榮譽的「世界年度最佳建築」。

全球最大的 3D 打印建築即將座落杜拜

 近日,一家來自美國的科研公司聲稱旗下的 3D 打印機,在杜拜建造了出全球最大 3D 打印建築,而且興建時間只需 21 日。

這家來自美國波士頓的 3D 打印設備製造商 Apis Cor ,最近利用其可動式打印機,為杜拜政府機構建造了一座高兩層的行政辦公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