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難逢】入住北京「萬里長城」,參加 Airbnb 問答遊戲即有機會贏取長城一晚豪華住宿,載止日期 2018 年 8 月 11 日。


中國北京旅遊發展委員為了推廣當地旅遊,與出租住宿網站 Airbnb 合作,在期網站舉辦了一個問答遊戲比賽,只要 Airbnb 網頁提交你的答案,就有機會成為「數千年來第一批在中國長城度過夜晚的旅客」。主辦單位將會選出 4 名幸運兒,比賽截止日期為本月 11 日。

【香港付運】亞馬遜 Amazon 推網購「貨櫃屋」 3.6 萬美元起。包全屋傢私電器,符合國際標準,抵禦惡劣天氣。



樓價高企是許多發達國家、大城市面對的問題,面對日益嚴重的貧富差距問題及住屋需求,不論建築師、企業以及政府部門紛紛投入資源,研究可以緩和房屋短缺,其中「貨櫃屋」多年來成為最經常被討論的方案之一。有見及此,全球最大網站商店之一的亞馬遜 Amazon 亦透過其平台推出標榜廉價的即住貨櫃屋,聲稱符合國際建屋標準,更可以運送至香港。

用樹木填海?意大利水都威尼斯的「不朽」建築奇觀

作為歐洲最受遊客歡迎的旅遊勝地之一,位於意大利北部的威尼斯被運河分隔,並由橋樑相連而成。這個由 118 個小島連接城市以其優美的環境、建築和藝術品珍藏而舉世聞名,其潟湖和城市的部分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