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裝修 #2 建築師藤本壯介的「日本風」印尼海灘餐廳 Potato Head 正式進駐西營盤

由印尼酒店品牌 PTT 家族委託日本著名建築師藤本壯介負責的精品印尼海灘餐廳 Potato Head 正式在香港開業。餐廳外觀沿用了藤本壯介著名的輕盈白色框架作主體,為入口、店內設列室及餐廳天花營造出開揚、輕便的感覺。


全球首家宜家博物館本月正式開幕

今時今日,大家已經不會對宜家家居的產品感到陌生,這個由 1975 年由瑞典引進香港的傢私品牌,現在已經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敭腳熱點,受歡迎程度比政府公共設施,例如圖書館、公園等有過知而無不及。

為了紀念公司的發展及成功的里程,宜家家居將會將其第一家位於瑞典阿姆霍特的宜家店,改造成為全球首揀宜家博物館,並將會在本月 30 日正式對外開放。

吳哥窟再發現迷失古城,揭開 12 世紀人類最偉大的文明

考古學家利用紅外線素描,在吳哥窟附近地底發現 12 世紀世界上最大皇朝。昨日,英國《衛報》獨家報導,指考古學家在柬埔寨吳哥窟附近發現面積有如首都金一樣大、而且從沒有在歷史記載的中世紀古城,稱發現將會改寫東南亞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