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窺探 2018 年蘇梅島全新奢華度假村 Sala Samui Chaweng Beach Resort



Sala Samui Chaweng Beach Resort  座落於蘇梅島,享有泰國第三大島查汶海灘的全景。負責操刀的 Onion 建築師事務所在 5 年前著手興建共有 138 間房間的 Sala Samui Chaweng Beach Resort。在 2018 年 1 月,度假村開放了開對海濱的首階段 52 個房間供旅客入住,每間客房都設有私人游泳池及面對泰國灣。其中兩間總統泳池別墅更毗鄰海灘,其餘四池別墅及一般房間將設於 3 樓,預計餘下面向薩拉蘇梅路的房間將於本年 12 月開始落成啟用。



Sala Samui Chaweng Beach Resort 設計以月亮為主題,室內裝潢例如是門窗、露台均用上拱門式的設計以呼應新月形月亮的形態,建築物內外均以白色為主題,感覺簡潔,充滿異國風情。室內盡量採用的矮細的淺木色的現代傢俱,增強了室內空間感之餘,予人舒適時尚的觀感。

以醉人海景與藍天作為賣點,度假村的佈局盡量給予住客最大的活動空間,讓他們可以不受拘束下在村內四周穿梭,探索酒店的準備奢華設施及迷人景致。即使足不出戶,住客亦可以透過落地玻璃及半露天的設計,舒適地欣賞蘇梅島海灘的景色,無阻隔 70x40平方米的海濱庭園令人心馳神往,簡約的佈局陳設與室外藍天碧海配合的天衣無縫,正如建築師所說:「奢華不在於建築,而是我們決定不加以建造的空間。」




蘇梅島位於素叻他尼府東岸的泰國灣,以棕櫚樹環繞的海灘、椰林、清澈的大海及山地熱帶雨林聞名。它有一個國內和國際機場,在帕岸島參加滿月派對之前,旅行者都會在查汶海灘停留。

度假村官網按此

資料及圖片來自:Arch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