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莊利用稻草搭建有機「露天劇場」


美國藝術組織 Ragdale Foundation  為迎接於本年夏季舉行的表演活動,於一個名為 bittertang 的農場,利用腐爛的稻草枝條搭建出一個「可降解有機露天劇場」,名叫「布魯布魯」(buru buru)。

由於布魯布魯建造在草地上,它在表演前已經開始被植物分解,逐漸融入大自然。內部框架有助支撐整個結構,而正前方位置則會用作表演台之用。在晚上,表演台更會以 LED 燈照亮整個活動。

[以腐爛稻草枝條搭建的劇場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布魯布魯由一間位於紐約的設計工作室策劃,並在工作室的設計師 Antonio Torres 及 Michael Loverich 帶領下與一群學生建成。由「細長的乾草長條」展現出一層層旋渦的圖案,藤類及有機植物不停在布魯布魯的表面生長,培植出新的植物。這個彷彿有生命似的表演場地將會降解草地上的一部份,或者說成「培育出花園的未來」。

[草和植物會隨時間慢慢滋長到乾草的表面]

[框架的排列有肪支持堆疊的枝條]



[ 在晚上,燈光的效果令布魯布魯尤如一隻張開血盆大口的怪獸 ]


[乾草上已經長出了小草和真菌]











[降解過程會令布魯布魯的外型慢慢改變]


圖片及資料來自:
http://www.designboom.com/architecture/bittertang-buru-buru-ragdale-foundation-07-3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