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 全新平台,用手機拜訪全球博物館

網絡搜尋器翹楚 Google 剛推出了最新手機應用程式平台,大家可以透過智能手機程式,包括 Google 街景及 Youtube 參觀世界各大博物館及藝術館。而經過 Google Culture Institute 的穿針引線後,現在已經有 11 間博物館及文化團體加入了是次的項目。

11 間博物館及文化團體分別來自意大利、法國、荷蘭及尼日利亞,包括 Museum of Arts et Métiers、MAOGAMPalazzo Madama、Musee Curie、Museum of Le Havre、Monnaie de Paris、MAGA、Rijksmuseum van Oudheden,以及 Pan-Atlantic University 應用程式等。(請按以上連結下載應用程式)





上述博物館的應用程式均同樣借用了 Google 街景及 360度導賞技術,並且提供了相集及聲音導賞裝置,更有社交分享工能,令用家可以在欣賞博物館的時候,於 Google + 、Facebook、電郵及其他渠道作分享。

此外,應用程式另包括離線服務,讓未能使用互聯網的人可以使用。



資料及圖片來自:Tech 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