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上海打造全球首個智能 LED 藍球場



為了讓籃球明星高比拜因教導國內學員,運動品牌 Nike 破格打造了全球首個 LED  籃球場。球場地板設有動態追蹤及互動 LED 視覺技術。



這個被稱為「毒蛇屋」的籃球場,是 Nike 打出名堂宣傳活動的主要場地,多名中國藍球選手會在活動中競逐出線席位,參加九月在巴塞隆那舉行 Nike 世界籃球節。球場能夠訂下一連串的動作供學員作訓練之用,而所有訓練模式都是由高比拜因為球場而設。球場的智能感應器不但可以記錄學員的表現數據,更可以矯正他們的錯誤。



 LED 顯示屏地板不但為球場劃分了界線,更可以把宣傳活動的標誌融入球場上。當沒有球賽進行的時候,「地板」可以顯示不同的圖案或畫面。





除了高比拜因外,較早前出席 Nike 打出名堂宣傳活動的更包括勒邦占士,這位籃球巨星已經先到訪北京、廣州、香港、台北及高雄,指導當地的籃球學員。






圖片及資料來自:
http://www.dezeen.com/2014/08/15/nike-creates-first-full-size-led-basketball-court-kobe-bryant/